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进行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河北煤矿安监局进行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任前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杨谦禄出席并讲话。
 
 
            2月6日下午,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进行了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任前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杨谦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德昶局长首先向12名新任职处级干部表示了祝贺,祝愿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他指出,要懂得感恩,倍加珍惜当前干事创业的大好机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大家走到今天很不容易,要常怀感恩心、责任心、进取心,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周德昶局长强调,要尊崇宪法,努力提高依法履职工作水平。要舍下身子、放下架子,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周德昶局长要求,要当好表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正确对待岗位变化,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
        杨谦禄纪检组长就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清醒坚定的政治意识,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建设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二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主动接受监督。三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12名新任职处级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怀和信任,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学习,严格标准要求,积极认真履职,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为进一步推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全面建成河北煤监升级版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