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带队到冀中监察分局调研指导

 
       10月19日至20日,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带队到冀中监察分局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通过逐一谈话座谈深入了解分局监察员的思想和生活情况,同时对分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
       沈局长强调,一要稳神定力,河北煤矿安监局已进入改革深水区,面临机构改革,大家要稳住神、定住力,思想不乱、工作不减、衔接不断;二要工作作风硬,针对“三下降”问题,要组织开展大讨论,从思想、作风、行动等方面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大家要树立和发扬敢闯敢拼的精神,提高监察执法能力,查大隐患,防范事故发生,解决“想不到、看不到、查不到”的问题,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努力做到执法到位,有效督促辖区煤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确保四季度辖区煤矿实现安全生产;三要尽快进入角色,抓紧谋划非煤矿山监察工作,积极开展非煤矿山业务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切实履职尽责;四要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保持学习不间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从爱护职工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调动监察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党建工作促监察执法中心工作,努力提高监察执法效能。
     
(责任编辑: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