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举措成效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6月2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参事焦洪昌老师为全局党员干部现场授课。焦洪昌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这一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核心要义和学习方法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内容的丰富内涵和实践价值。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辅导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逻辑严密、视野宏阔,融学术性、指导性于一体,对更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大家表示,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