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冀东监察分局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近日,冀东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多措并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升温。
       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党史故事、党史知识、党史研究、红色印象、中国精神研究、文献纪录片”版块学党史,进一步拓宽学习范围,丰富学习内容。通过观看红色故事、听党史音频、重温红色经典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下一步,分局党总支将着力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hebm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