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冀中监察分局赴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3日,冀中监察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晋察冀抗日根据地是我党我军历史上创建的第一块敌后抗日根据地,被毛主席授予“抗日模范根据地”光荣 称号。分局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日战争展厅、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防空洞等,通过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大家被晋察冀边区军民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为了抗日战争的胜利,不畏牺牲,坚决斗争的精神所感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党史、抗日战争史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与红色基因,立足煤矿安全监察本职工作,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加快构建一流煤监分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