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矿安监局召开纪检组长丁守军同志到岗任职见面会

       12月11日下午,河北煤矿安监局召开丁守军同志到岗任职见面会。经国家矿山安监局党组研究决定,丁守军同志任河北煤矿安监局纪检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同志主持见面会。
       周德昶局长指出,丁守军同志到任,充分体现了国家矿山安监局党组对我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北煤监干部队伍的关心和厚爱;丁守军同志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坚持挺纪在前,敢于动真碰硬,实绩非常突出,为人正派,作风硬朗,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得到干部职工高度认可,对丁守军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
       丁守军纪检组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国家矿山安监局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非常高兴成为河北煤矿安监局大家庭的一员,和大家一起共同见证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的发展历程;表示要一以贯之讲政治,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党委、国家矿山安监局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一心一意讲团结,始终坚持团结共事的工作原则,与班子成员加强联系沟通,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班子权威;要一抓到底讲担当,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一如既往讲廉政,坚持以身作则,从严要求,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执行煤监系统“禁酒令”和各项规章制度。
       周德昶局长对我局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河北煤矿安监局新班子2015年4月成立以来,着力建设河北煤监升级版,确立了“树正气,讲团结,提素质,促安全”指导思想,树立了“一心一意促安全、聚精会神抓党建”工作理念,凝炼了“心系矿山、公正清廉、担当尽责、创新争先”的河北煤监精神,创立了“12345”监察工作思路,明确了“重引领、讲规范、创载体、求实效”党建工作思路,创新了“12251”党建工作新举措。河北煤监升级版已全面建成,开启了全系统一流煤监局建设,制定了一流煤监局指标体系。2015~2019年的河北省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由2001~2014年平均每年死亡三位数下降到了一位数,2018年死亡1人,百万吨死亡率0.018,创历史最好水平。
       周德昶局长要求,迅速将这次见面会情况传达到河北煤矿安监系统每一名人员,代表局党组表示将全力支持丁守军同志开展工作。同时指出,丁守军同志的到来给我局领导班子注入了活力,将极大增强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力量,必将使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早日建成全系统一流煤监局。
       河北煤矿安监局
机关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