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一处召开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4-02-26 10:03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上级系列重要工作要求,2024年2月23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一处与邯郸市应急局联合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对2024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为做好2024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打基础。峰峰集团、邯矿集团董事长,辖区各煤矿矿长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进一步做好《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煤矿安全生产条例》的宣贯落实。三要聚焦事故防范,严格重大安全风险管控和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四要加强重大事故隐患的自查整改和上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大背景和严峻形势。二是煤矿生产系统复杂、安全风险大,要摸清短板弱项,狠抓隐患问题整改。三是严格落实上级各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一体用力,保持煤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作者:马龙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