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到唐山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6 12:41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2024年1月31日-2月3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煤矿监察司二级巡视员江洪清带队到唐山市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水松、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开滦集团董事长等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开滦集团、唐山矿、东欢坨矿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深入井下东欢坨3024采煤工作面、唐山矿0255掘进工作面等9个地点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进行了实测实量,提问了矿负责人关于落实安全生产情况,对11名矿领导关于贯彻落实李强总理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河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防范和预防矿山领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硬措施等进行了书面考试。
       江洪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硬措施再学习、再落实,深刻吸取河南省平顶山天安煤业1.22瓦斯突出事故和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教训,坚决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正视存在问题,积极整改,确保矿山安全生产。
       徐水松强调,要以这次国家局督导检查为契机,推进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硬措施贯彻落实,对查处问题举一反三,狠抓瓦斯、冲击地压、防灭火、水害防治等重点环节,确保安全生产。
作者:卢殿林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