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召开2023年度集中述职述廉会议 2024-01-13 12:03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1月1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召开2023年度集中述职述廉会议。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坚持把政治标准贯穿始终、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落实国家局和省局党组重点工作情况、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执行廉洁纪律等情况进行总结述职。全体干部职工在听取集中述职和阅读书面述职基础上,对照考核标准对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和每位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德才表现、综合素质和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王林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