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三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10 15:20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1月9日,监察执法三处组织召开了处务会,传达学习贯彻黄锦生在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三处全体人员要反复深入学习《攻坚克难 强基固本 奋力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认真对照反思,深入细致谋划好2024年度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一要严格落实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强力推进重大灾害超前治理、重大安全风险管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二要做好煤矿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成果的运用,督促煤矿做好“可采区、缓采区、禁采区”的划分。三要按照要求做好煤矿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专项监察暨预防式安全监察,为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张鹏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