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三处迅速排查辖区煤矿提升运输安全 2023-12-25 11:16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12月21日,接到坤源煤矿跑车事故通报后,河北局监察执法三处迅速响应,立即将事故情况传达至辖区各矿井,并有针对性地抽查了3处矿井,确保年终岁末安全生产。
       监察人员要求各矿,一是要加强维护保养。严格落实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相关制度,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安全性能检验,特别是涉及提升运输的设备设施,严禁带病运行。二是要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执行“行车不行人”等运输安全管理制度。三是严防严寒天气对矿井提升运输系统的影响。针对某矿供暖设施故障导致井筒存在结冰的现象,现场要求该矿立即整改,确保运输系统安全运行。
作者:张鹏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