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对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2023-12-18 08:21 来源 : 事故调查处 打印 字体:【

       近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考核组对河北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听取了河北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观看了河北局宣传片和央视关于河北局组织开展跨区域、跨矿种、双线应急救援演练的新闻报道,检查了河北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情况,查阅了河北省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及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中明确要求专项工作完成情况。最后,考核组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有身总工程师表示,河北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监局和省委省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深化精准监察,注重超前防范,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服务指导,全力遏制和有效防范矿山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努力推动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煤矿安全监察处、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事故调查处、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调度统计中心和救援指挥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考核。
 
作者:何梓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