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办公室及服务中心党员职工齐上阵,清雪除冰保畅通 2023-12-15 15:57 来源 : 机关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连日的强降雪,在净化湿润空气、有助于农作物的生长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营造畅通、整洁的机关环境,12月15日一早,强降雪刚刚缓和,办公室和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以雪为令,积极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清扫积雪活动中,大家不畏严寒,手拿铁锹、雪铲、推板、扫帚等清理工具,扫积雪、铲冰层,并清除车辆上的积雪,大家分工有序,斗志昂扬,你铲我推相互配合,干的热火朝天。为广大干部职工清理出了行走方便的“暖心路”和“安全路”。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降雪对机关工作和出行造成的不便,创造了安全、整洁的环境,也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
       下一步,办公室及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紧盯降雪态势,持续做好积雪清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清冰雪、保畅通,有序有力应对暴雪等极端天气,确保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作者:张旭东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