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推进矿山安全风险监测预警 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河北局召开 2023-12-11 09:52 来源 : 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全国矿山安全风险监测预警“一张网”建设与应用,加快数据联网步伐,近期,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在河北局召开推进矿山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工作交流座谈会。国家局政策法规和科技装备司负责人就矿山风险监测预警“一张网”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交流座谈会上,河北局介绍了水害防治数据联网、水害风险监测预警及防范煤矿超能力生产等做法。各省级局相关人员就矿山风险监测预警“一张网”工作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冀中股份公司以及东庞矿关于水害防治数据联网、水害风险监测预警及防范煤矿超能力生产等情况的汇报及演示。并深入东庞矿-300泵房、-300涌水量观测站、-300南二深孔钻场进行了现场观摩,实地调研查看超能力智能监测系统和水害感知数据采集、联网情况。
       国家局法规科技司和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湖北、湖南、四川、广西、宁夏、青海、甘肃省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宏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