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三处约谈辖区煤矿党政主要负责人 2023-12-04 09:30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12月1日,针对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矿业分公司多次发生甲烷、一氧化碳、烟雾传感器报警事故,监察执法三处约谈了唐山矿业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并就10月23日以来发生的5起超限报警事故进行了通报、分析和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深刻汲取山西吕梁永聚煤矿办公楼火灾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履职,把当前和今后所面临的形势和防范措施想全、想细、想周到。三是要深入分析重大事故隐患整改不落实的堵点和深层次原因,强力整治重大事故隐患。
       开滦集团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完成问题整改,杜绝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
作者:王云祥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