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开展“线上”青年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4 08:52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为深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8月21日,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党支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线上”青年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做好业务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防汛抗旱司党支部介绍了举办“重温总书记重要批示”系列学习活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今年汛期解决乌东德等跨省水电站管理衔接、辽宁绕阳河险情暴露出来的“非水利部门管护堤防安全度汛”问题等具体工作;河北局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介绍了领导干部讲党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五四”座谈会等有关情况和开展煤矿调研、普法宣传、创新监察执法方式等提升监察执法效能的经验做法;四川局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介绍了在尾矿库安全监察中落实“查企督政”核心职能、压实尾矿库安全包保责任、超前部署汛期安全工作等主要工作做法。参会人员还就如何督促煤矿、尾矿库做好防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青年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青年应急人搭建了更为宽广的交流平台,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表示将围绕主责主业,立足岗位当先锋、作表率、建新功,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守夜”人,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韩德兴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