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到监察执法二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3-08-25 12:49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8月24日,河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到监察执法二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孙迎辉在听取了监察执法二处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新功。要长期坚持煤矿安全监察根本目标,采取更加科学有效举措,深入开展调研,按照巡视整改要求,结合分工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建立评估机制,做好后半篇文章。二是重实效。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树立红线意识,践行“两个至上”,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切实解决思想、作风、机制、体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全面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解决好阶段性突出问题,不把手段当目标,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三是守清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构建新时代亲清的政企关系,树立自我防范意识能力,一言一行不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常思矿工冷暖,确保监察员政治安全。四是重宣传。积极宣传国家矿山安监局的新要求、新导向,督促企业扎实有效落实,确保上级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孙迎辉还就统筹开展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以及监察员工作思想动态等与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
作者:卢殿林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