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执法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0 11:07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5月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内丘县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执法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大家共同追忆“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同志在岗底村“踏遍满山乱石,将荒岗变成果园”的感人事迹。李保国把太行山区生态治理和群众脱贫奔小康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35年扎根太行山,用科技力量帮助百姓脱贫致富,创建了一套完整的山区生态开发模式,探索出了经济社会与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扶贫新路,赢得了山区人民的爱戴。
       大家在李保国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守护矿工兄弟生命安全而严格执法,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作者:申宝国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