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开展读书班活动 2022-08-29 16:43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效果,8月26日,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以“读书班”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月度理论学习计划,党员干部轮流诵读了《习近平经济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目,大家用口读、用耳听、用眼看、用手记、用脑想,就如何在新时代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开展了深入研讨发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安全形势、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化解煤矿安全风险的实际行动,不断加大监察执法力度,坚决遏制重大事故隐患问题多发情况,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作者:郭松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