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开展“讲比做”党课教育活动 2022-09-06 17:18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为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6日,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做了题为“在学比做中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党课。
       党课结合监察执法工作阐明了学比作的必要性,一是学先进促作风硬,学先进是为了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和风气,氛围好、风气正,工作效能才能上去。二是比贡献促目标明,和先进比理想、站位,比控大风险、消除隐患、不出事故,要长志气、增底气、强动力、提硬气。三是做表率强凝聚力,表态不如表率,身教胜于言教,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成为监察员信赖的主心骨,形成“头雁效应”,凝聚起工作强大合力。
       此次专题党课从一处实际工作出发,阐述如何比思想、比奋斗、比奉献、比业务、比实干、比老实、比自律,把先进模范作镜子和标杆,勤照多比、找准方向、平衡内心,看清自己、找出差距、明确方向,发觉工作之乐、身心之畅、身体之强,不断激起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在执法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乘势而上、继续奋斗,践行初心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从当下做起,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凡,在敬业奉献中创造价值!

 
作者:王庆林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