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30 16:38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内在动力。
       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月度学习计划,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学习内容,鼓励党员干部借助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通过查阅相关知识讲解、专家解读、新闻媒体评论文章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对书籍的认知与理解,作为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武装政治头脑、提高思想觉悟的重要途径。
     下一步,支部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全体监察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在学习中不断坚定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擦亮人民至上的鲜明底色、提高破解难题的能力本领、增强勇于自我革命的胆气魄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张鹏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