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委对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督查 2022-08-16 14:49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8月11日,机关党委对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按照《关于开展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要求,听取了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关于履行党建责任、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品牌创建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学习笔记等资料,对党支部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机构改革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督查组对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开展的党史故事分享活动、学习强国积分通报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宝贵意见。
       此次督查,为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规范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针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立即召开支委会,商讨整改方案,并制定整改措施。下一步,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推动监察执法效能进一步提升。
 

 
作者:郭松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