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巡察整改专题生活会 2022-08-15 14:37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8月12日,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处级党员干部针对省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专题生活会,与会的每名党员干部对照省局党组巡察反馈的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红脸出汗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落实整改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干部团结、促进工作改进的目标,对一处下一步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建设一流处室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为深化整改效果,党支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践行“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坚定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严格执法,以辖区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关心关爱监察员,打造会执法、敢担当、真清廉的监察队伍。三是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三力”,处级干部应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和推动一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深入融合推动监察执法。四是要扎实巩固此次专题生活会成果,以坚强的政治担当、坚定的忠诚信仰、有力的团结精神、彻底的自我革新、有效的整改措施,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后半篇”。

作者:洪彦忠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