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
2021-08-18 10:06 来源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打印 字体:【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6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少飞主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宣读了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李少飞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上半年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找党支部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会上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对照检视目标要求,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心得体会、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牛银海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好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和辩证唯物论,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要强化作风转变,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共产党人既要把人民立场作为自觉的立场追求,又要将其作为现实的工作取向。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会上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诚恳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作者:王虎生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