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
2021-08-18 09:06 来源 : 人事培训处 打印 字体:【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7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根据工作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党员之间认真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对照盘点检视问题。
       党支部书记滑西献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盘点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盘点检视问题,同志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党组成员耿俊红同志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个人发言,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为契机,强化学习提能力、落实责任有担当、转变作风抓落实、创新争先重实干,扎实推动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发展。

作者:徐振华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