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
2021-08-20 08:52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7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了《机关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和普遍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第一党支部半年来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9条,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学习心得、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进行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会后,全体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思想站位,针对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自身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动力,推动支部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吕勃飞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