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

纪检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4年1月12日上午,纪检室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学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纪检室其他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的“九个以”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条文对照解读。
       李学勇书记强调,纪检室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内容,持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责任编辑: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