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退休干部任宏英荣获 第二届北京书画精英作品展金奖


 
       2023年5月31日,第二届“翰墨传情·盛世收藏北京书画精英作品展”在京隆重举行,本次书画展遴选了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优秀书画家代表作品参展,并邀请众多在京文化领域部委领导、企业家代表、收藏家代表、媒体代表等嘉宾到场参观本次书画展。 
       任宏英的参展作品在本次画展上脱颖而出,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审核决定,荣获绘画组金奖。任宏英受到了原人民日报副总编陈俊宏的亲切接见并为其颁奖,表彰其在艺术创作上的不懈努力;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书画专业副主任曹洪森到场祝贺,并与任宏英进行亲切交流,就其参展作品的创作予以了高度评价。
       我局退休干部任宏英,自幼喜爱书画,先后师从郭庆元、郜墨海、施贞泉教授等著名书画家,坚持笔耕不辍,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书画展并获奖,现为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毛体研究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河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
(责任编辑: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