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纪检组组织纪检干部开展廉洁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按照矿山安全监察系统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5月26日-6月2日,河北局纪检组组长丁守军逐一与纪检干部开展廉洁谈话,了解纪检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动态。
       谈话中,纪检组长耐心聆听干部心声,了解工作和生活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干部的日常表现给予评价,对工作不足予以指导督促,对工作先进给予肯定表扬。同时,对每名纪检干部均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修身律己不放松,筑牢廉洁防线。
       通过开展此次廉洁谈话,摸清了纪检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履职尽责、廉洁从政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为河北矿山安全监察系统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