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四处认真组织收看两会开幕会 2024-03-07 10:45 来源 : 监察执法四处 打印 字体:【


       三月的北京,春回大地。全国人民企盼、世界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别于2024年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收看。
       为了确保两会期间的矿山安全生产,四处在两会前已对辖区内41处市、县区应急局进行了电话提醒,督促各市、县区集中全部监察力量,做好两会期间辖区内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处长带队对承德市隆化县矿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在不耽误对政府、相关部门和非煤矿山正常监察的情况下,检查组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两会开幕会全程。在单位值守的全体监察员集中收看了两会开幕会。于海处长要求大家要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清醒认识当前的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动《意见》《硬措施》等落地见效,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切实提高监察效能,积极推进辖区内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好转,为实现我国2024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贡献最大的力量。

作者:甘宗一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