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三处迅速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 全面推进国家局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2024-02-29 08:54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2024年1月31日至2月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督导组对唐山矿、东欢坨矿开展了“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并向省政府办公厅函告了6方面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
       2月24日至26日,按照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和相关工作方案要求,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三处、省国资委、唐山市应急管理局立即行动,深入井下一线,采取多种形式督促煤矿企业全面落实问题整改。一是组织开滦集团和上述两煤矿参加安全生产约谈会议,深刻检视企业自身问题;二是组织监察员和专家对上述两煤矿44项问题隐患逐条逐项进行核查;三是组织辖区所有煤矿参加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问题隐患;四是组织处内监察员汲取教训,反思近期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时时放心不下地用心抓紧抓实各项工作,防范化解煤矿的系统性安全风险。
作者:龚卫彬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