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以雪为令齐上阵,扫雪除冰暖人心 2024-02-21 17:53 来源 : 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2024年2月20日,我市迎来了大规模降雪,为城市增添别样风景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机关服务中心“以雪为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时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由于气温较低路面结冰,给除雪工作造成一定困难,大家不畏困难、齐心协力对机关院内及门前主干道进行破雪除冰清除。清扫积雪活动中,大家分工有序,斗志昂扬,有的拿铁锹除雪,有的拿铲子破冰,有的用推车运雪,你铲我推,相互配合,干的热火朝天。不仅保障了机关院内的干净整洁,还为机关周边居民打造安全出行通道。
       机关服务中心以雪为令,担当在肩。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良好精神面貌、团结协作精神、优质的服务理念、高标准高效率持续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工作,营造安全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作者:张旭东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