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4-02-23 10:18 来源 : 人事处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质量做好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2月21日下午,在应急部组织的2024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讲座结束后,河北局专门组织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业务培训会,对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对2024年集中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照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逐条逐项进行辅导讲解,对填报过程中的易错易漏点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合不合格的试金石,是衡量领导干部党性强不强、觉悟高不高的重要标准。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填报要求,用好《给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近来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问题案例》《个人事项报告实用小工具》等,精准掌握政策规定、填报内容、注意事项等,坚决做到填有方向、报有依据,确保高标准完成集中填报工作。
作者:赵子明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