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总工程师高有身带队对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开展督导检查 2023-12-27 08:47 来源 : 煤矿安全监察处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总工程师高有身带队到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煤矿安全监察处、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事故调查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应急管理厅关于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开展矿山安全监管执法、行政许可审查、督促落实矿山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安全风险研判、重大灾害治理等有关情况,并与省应急厅分管副厅长、矿山安全监管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有身肯定了应急管理厅在推动全省矿山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维护矿山安全生产是监管监察部门共同的目标、共同的责任,一定要始终绷紧神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监管监察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联合执法力度,强化工作协调、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和信息交流机制,推动矿山安全监管监察水平不断提升。
作者:郭松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