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三处开展宣传贯彻两办《意见》进矿山活动 2023-11-21 08:59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关于宣贯《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要求 ,11月15日至17日,监察执法三处组织了两办《意见》进矿山宣贯活动。
       开滦集团吕家坨矿、钱家营矿、范各庄矿、林西矿、东欢坨矿、唐山矿等六处矿井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副总工程师及主要技术人员、各区科主要安全管理人员、部分骨干班组长等近800人参加了宣贯活动。本次《意见》的宣贯,对各煤矿企业准确理解、深刻把握《意见》的精神实质和政策要求起到了推动作用。
作者:王云祥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