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在矿山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工作推进会上做典型发言 2023-11-14 17:52 来源 : 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在太原召开矿山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了矿山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工作经验成效,分析查找问题差距,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矿山安全风险监测预警“一张网”建设工作。
       会上,河北局总工程师高有身以题为《运用大数据大模型等信息化手段智能监测预警煤矿超能力生产》做了典型经验发言,从系统工作原理、建设现状和使用情况全面介绍超能力生产智能监测系统,为防范煤矿超能力生产贡献河北经验,得到了国家局领导同志的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到2025年,各省完成所有正常生产建设矿山安全感知数据“应联尽联”,基本形成“系统稳定、查看及时、分析准确、预警有效、处置到位”的安全风险监测预警体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德昶出席会议并讲话。法规科技司、煤矿安全监察司、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司、安全基础司相关负责同志、各省级矿山监管监察部门分管负责人、部分矿山企业及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等技术支撑单位负责人共185人出席会议。
作者:侯培栋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