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11-02 11:19 来源 : 监察执法四处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11月2日,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纪检组、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结合系统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处级以上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紧紧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聚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推动廉洁从政的目的。
作者:王冠萌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