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三处突查基层区队的自救器培训 2023-09-28 16:50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为深刻吸取贵州省盘州市山脚树煤矿“9·24”重大事故教训,落实河北局领导的工作部署,监察执法三处对辖区煤矿企业提出了关于自救器培训使用的具体要求。为检验煤矿企业落实自救器使用培训情况,监察执法三处在完成月度监察执法工作计划期间,出其不意、突击暗查了辖区煤矿自救器培训使用情况。
       9月27日上午,监察执法三处监察员按照月度监察执法计划在辖区某矿开展监察执法,梳理并汇总了3日内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向矿方通报并分析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届时已过中午12时,计划午饭后制作执法文书。13时20分刚用完午餐,监察员根据以往的检查经验,出其不意深入该矿以及相邻2处煤矿的基层区队,参加了基层区队的班前会,检查了自救器培训开展情况,随后到副井井口现场抽查入井职工自救器使用情况。此次共抽查了3处煤矿4个区队的班前会,现场抽查了20余人自救器的使用情况。
作者:张鹏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