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二处深入开展执法作风大整顿、大反思活动 2023-09-28 11:24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升监察执法效能,转变执法工作作风,全面查找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9月25日至26日,监察执法二处开展内部执法作风大整顿、大反思活动。
       会上,针对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监察员结合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监察执法二处负责人代表全处分别从政治站位、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三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并领学了《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各省级局监察执法不严不实典型问题汇编》,大家对典型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监察执法二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做好举报核查工作,要求监察人员:一是提高政治执行力。以此次反思活动为契机,做到真反思、真落实、真改进,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二是力戒执法宽松软。完善举报核查制度机制,严格按制度执行,履行审批程序,确保核查工作质量。三是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严格贯彻国家局、河北局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履行煤矿安全监察职责。
作者:和瑞民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