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3-07-17 12:43 来源 : 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0日至16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组织开展“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主题节能活动。
       7月10日,干部职工通过新华网观看了国管局节能周活动启动仪式。7月12日响应“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全国低碳日活动,大家自觉乘坐公共交通、步行或骑自行车上下班,单位关闭电梯、公共区域照明,倡议办公室停开空调。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楼道、开水房、厕所、自行车棚张贴“节约用电”宣传卡片,在食堂大厅张贴节约用水、节约粮食宣传画,传播节能环保和低碳绿色发展理念,发挥好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作用。
       通过节能周活动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将自觉树立节能环保、低碳绿色理念,追求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绘就山青水秀、天蓝地绿的美丽画卷贡献力量。
作者:李崇彪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