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监局河北局开展内部交流执法活动 2023-07-04 11:45 来源 : 煤矿安全监察处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组织召开交流执法工作动员会,对拟开展的河北煤矿内部交流执法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煤矿安全监察处、政策法规处、事故调查处、人事处等处室负责人以及监察执法一处、二处、三处全体监察员参加会议。总工程师高有身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内部交流执法活动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探索创新监察执法方式,群策群力、取长补短,力争从不同角度查处深层次的安全风险隐患,着力解决长期固化思维导致的想不到、看不到、管不到等突出问题。
       本次内部交流执法活动将于7月5日开始,由各执法处处长带队,派出80%以上的执法力量,利用三周左右时间,异地完成4-5处监察执法任务。
作者:刘芳亮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