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赴监察执法四处 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调研工作 2023-06-30 17:27 来源 : 监察执法四处 打印 字体:【

 
       近日,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赴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并就今年以来监察执法四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
       会上,耿俊红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结合“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各项内容。耿俊红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党员干部要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抓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推进,为开创河北局各项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耿俊红还就统筹兼顾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监察员工作生活情况等与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徐志鹏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