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二处观摩指导煤矿应急救援演练 2023-06-29 16:18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6月27日,国家矿山安监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二处对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台矿井下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进行全程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模拟井下发生火灾事故,从预警响应、紧急避险、指挥协调、现场处置、井下救援等各环节进行了全方位演练,科学设计应急演练情景、创新演练手段方法,切实做到了真练、真战、真评。
       演练结束后,监察执法二处对此次演练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演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为矿井今后更好的开展应急演练,提升矿井灾害处置、应急避险能力提供了指导。
作者:王信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