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到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3-06-22 17:06 来源 : 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21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及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听取服务中心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服务中心从工作职责、人员、经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就如何推动服务保障更加优质高效和提质提档,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沈少波对服务中心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后勤保障工作事多、面广、琐碎、繁杂,为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勤七心”的工作要求,即眼勤、手勤、腿勤,爱心、信心、耐心、恒心、专心、细心、用心。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针对机关后勤服务对象的多样性和服务内容的繁杂性,要坚持主动服务、精细服务、节俭服务、廉洁服务的指导思想,牢记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本领,不断在贴心、用心、细心和人性化、个性化服务上下功夫,重点扮演好勤务员、服务员、安全员、宣传员、管理员“五员”角色,切实做好机关后勤的餐饮服务、车辆服务、会议服务等一系列日常服务工作。要增强服务效率和效益,既要注重服务质量,也要讲求服务的时效;既要讲让机关干部职工满意,也要讲服务成本核算;既要满足机关正常办公运行的需要,也要防止和减少各种浪费现象。要体现服务中有管理,管理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在机关后勤物业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公务服务管理等服务保障工作中,要变经验管理为科学管理,积极推行中长期工作规划管理、具体工作的量化管理和信息化管理,做到直接管理与间接管理、静态管理和动态管理,事前管理与事后管理的有机结合,最终实现管理流程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服务中心表示,将逐条梳理问题,表格化清单管理,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矿山安全监察执法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作者:刘璐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