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带队到安全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3-06-21 17:50 来源 : 安全技术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20日,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带队到安全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深入掌握安全技术中心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安全技术中心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职工对于安全技术中心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想法和认识。
       沈少波对安全技术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技术中心为寻求发展做了很多有效工作,大家提出的建议都很好。
       沈少波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
一要集思广益想办法,扩展思路找出路,破解资质受限问题。眼光要超前,勇于开疆拓土,设立可行目标,为矿山安全监察提供技术支撑,破解难题;二要充分调研地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拓展业务;三要注重人才培养,借助专家库,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四要加大与省级兄弟单位学习交流,借鉴好的做法,强化短板弱项。
作者:王丹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