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31 16:37 来源 : 纪检室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进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3月29日,局纪检组长丁守军带队赴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铸就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纪检干部、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活动。
       在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大家紧跟讲解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照片、文物,了解李大钊同志伟大的一生,感悟李大钊同志崇高的革命精神、伟大的人格力量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在李大钊雕像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在开滦国家矿山公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中国近代工业发展史及开滦工人“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忠诚、担当奉献,用良好工作实效践行“两个维护”,努力谱写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新篇章。

作者:钱进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