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到东庞矿、章村矿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29 09:11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3月27至2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带队到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庞矿、章村矿检查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及监察执法二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同矿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先后深入东庞矿21221采煤工作面、章村矿2下126采煤工作面和调度室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东庞矿瓦斯治理、高位钻场及上隅角瓦斯抽采,了解了章村矿重大风险管控、质量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对矿井智能化工作面建设、薄煤层开采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对发现的问题向矿方提出了整改要求。
       沈少波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转变瓦斯治理理念,学习应用淮南瓦斯抽采先进工艺,做到精细化抽采,提高瓦斯抽采效果,做到瓦斯抽采不到位不生产。二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标准,电缆敷设、采掘支护、抽采工艺等都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化要求施工。进一步加快智能化矿井建设,积极采用先进工艺装备,大力推进“一优三减”,最大程度实现“无人则安、人少则安”。进一步加强顶板管理,对失修巷道要及时维护,提高支护强度,确保顶板支护安全。

作者:马龙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