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赴山西煤矿安监局学习考察服务管理工作 2021-05-27 08:29 来源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打印 字体:【

       5月19日至20日,离退休干部管理处按照《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走出去”交流学习计划》要求,赴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学习考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的好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一是参观了中央直属机关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山西煤监局分中心,对老干部活动场所的硬件设施、维护管理、费用投入进行了详细了解。二是与山西煤矿安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全面了解老干部政策落实、工作经费预算及管理、慰问、活动组织、党支部建设等情况,重点了解了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情况。三是与部分离退休干部进行了座谈,倾听他们对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学习交流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学习交流的主要收获是发现了不足,校正了努力方向。下一步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为早日建成全系统一流煤监局持续努力。
 
作者:李少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