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牛银海总工程师率队到东庞矿核查瓦斯高值超限事故 2021-05-24 08:17 来源 : 冀中分局 打印 字体:【

       5月19日至21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带领省局及冀中监察分局有关人员,对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庞矿2913轨道巷瓦斯高值超限重大安全风险进行现场核查。
       核查组通过听取公司及东庞矿汇报,查阅有关资料,井下检查等方式,比照生产安全事故对2913轨道巷瓦斯高值超限事故进行了分析核查,指出了事故原因,深刻分析事故暴漏出的问题,提出了防范措施,形成了分析核查报告,并向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东庞矿进行了情况通报。
       牛银海指出,河北煤监局始终把瓦斯治理作为监察重点,制定了远程监察办法,督促各公司及煤矿制定远程监管办法,发现并处理了一批瓦斯超限事故,有效遏制了瓦斯事故发生。针对这次瓦斯超限事故,公司及矿要高度重视,一要充分认识暴漏出的问题,通过敬畏生命、敬畏法规教育,开展“反三违”活动,坚决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二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三要充分认识煤矿三年专项整治的根本目的,坚持两个至上,做到两个根本,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作者:李春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