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北煤矿安监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08:42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3·8”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河北煤监局妇委会以组织关爱、增进职工凝聚力为主题,结合社会公益,精心策划开展了健康讲座、慰问福利院儿童等一系列活动,机关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3月5日下午,邀请专业老师举办了健康讲座,在进行急救知识科普外,重点介绍了心脑血管等基础病的预防以及妇女日常保健知识,并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讲座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增强保健养生意识。
       3月8日上午,机关全体女职工到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关爱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成长情况,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妇委会主任刘慧茹代表全体职工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敬意。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这项活动坚持到日常,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